前言:

哈哈~~明明這個問卷不需要前言的

我硬是要打!!!

首先 感謝乃妹同學如此看重我

在茫茫人海中

點我填此問卷~~~

爲了報答她....

我一定會認真的亂填~~~

哈哈哈哈....

前言結束!!!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
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ㄟ....應該是會當場呆滯3分鐘吧?!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
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什麼是紀錄點??好吧!!姑且不論什麼是紀錄點~~
我想我會狂奔,大喊觀世音菩薩.上帝.真神阿拉.媽祖娘娘.月下老人(這好像沒用....)~~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我...做錯了什麼事嗎??為什麼啟動了引爆裝置???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
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不吃它!!試著跟它聊天,因為我沒交過布丁界的朋友...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硬是要選的話~~我想吃大便味的咖哩!!畢竟它還是咖哩~~(不過要頗大的勇氣)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Oh~~~媽媽也有參加新心營啊?!------myself蜘蛛人






*pic 還附圖耶~~超貼心的!!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停播??為了美食節目??我不能接受....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很興奮但有點害怕!!想試試看,它是不是真的是傳說中的''死亡筆記本''~~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嗯嗯嗯!!!我願意參加~~但是我要先確定,這個總部是不是''詐騙集團''~~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很變態耶~~連這個也收集!!!(怒)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非常錯愕!!仔細回想,到底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先觀察它!!看看這香蕉受到了什麼刺激...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照你這麼說,如果只吃豬肉,你會拉出一頭豬嗎??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是的!!很詩情畫意的女孩兒~~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趕快拍照,拿給檢檢看~~(因為...哈哈...)

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去北極看極光,跟北極熊奔跑~~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我沒眼鏡...也不想殺人...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誰知道這遊戲怎麼玩??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
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跟四片葉的苜蓿草拍張照,總可以吧?!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根據我身旁頭大朋友的經驗,應該還ok!!他們都有超強平衡力~~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小花花??會講話??好!!留著!!但是...它會不會越長越大朵???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1.車姑娘

2.傻蛋

3.綠茶

4.彥文

5.潘潘

6.笨狗
 
7.映儒

Q24.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 (男→女,女→男) 請各自形容他們

1.身高很有優勢,很會逗女生開心,會和女生打成一片

2.溫柔型男孩,她還是當女生好了,不然會是很娘的男生...

3.陽光型男孩,是個很皮的男生,充滿笑聲,使女生心花朵朵開!!

4.搞笑型女生,很會哈啦!!應該很有男生緣~~

5.爽朗型男孩,哈哈~~粗枝大葉但心思細膩!!女生會偷偷暗戀他...

6.他變女生喔~~不適合啦!!但很想看倒是真的!!嘿嘿~~

7.親合型男孩,女生會圍著她團團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