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屆大專聯合新心營 7/17(二)-7/20(五) **







如果 只有一次旅行機會

兩隻手一副肩膀

你要帶什麼出發

如果 前途無人能預料

哪個行囊該揹上

哪個又該放下

夏天 跟我們去旅行 你和我

這生命的旅程 一起尋找方向.....

*pic 大~~~合照!!!







每當看到這影片

彷彿我們這四天三夜的時光

一幕幕地顯現在我眼前...

歡笑.分享.省思.學習.祝福......

我很高興感受到''被滿滿的愛淹沒''的感覺~~

*pic 沙灘之大合照!!







每個''A1牛排醬隊''的成員

都是這麼地享受這次的旅行

太多太多 好笑的畫面.無理頭的對話.真心的分享...

*pic 房門~~







每天一早的''清晨甘露''(白話:做早操)

好艱難的動作 永遠的拖拍

不過很好玩~~~ XD

*pic 經典!!

*pic 大家一起跳舞~~







很high的營火晚會!!!

活動組很會帶動氣氛 完全沒冷場

還穿插''情境式故事''...

令人印象深刻!!

*pic 營火晚會一景~~







一直奔跑的''大地遊戲''~~

還重修兩次~~

喝好多好多水+在烈陽下狂奔=大地遊戲...

*pic 遊戲終點:沙灘

*pic 陽光的氣息~~





喔對了!!

烤肉也很好玩~~~

其實我只吃兩塊土司夾肉!!

但是我好飽 因為...

我們四個笨蛋比賽喝礦泉水~~

*pic 狂灌水

我們這組的創意拼盤

是由我跟綠茶設計的!!!!

*pic 施工中...

*pic 成品!!!

*pic 35的代表成員~~







非常非常感人的''溫馨時間''!!!

微弱的暈黃燭光

歡樂的笑聲.不捨的心情 在內心扭成一團

很感謝 有機會上台分享我這次的心情

雖然內容讓人哭笑不得......

最後一晚

我們把燭光帶到戶外

討論著大家這幾天共同的回憶

*pic 美美的暈黃燭光...







真的收穫良多~~~

相約 明年夏天......

*pic 營會手冊~~

*pic 資料及小紙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