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丁丁是個人才


嗯嗯嗯!!!

剛剛和陳彥文聊即時通

整個很搞笑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及時通狀態:高興到炸飛了~~

(因為我可以參加YANG!!)

故事就從這兒說起...







小文子: 那....飛了嘛?

ㄚ筱~~*: 嗯嗯

小文子: 飛~到哪啦

ㄚ筱~~*: 好問題

ㄚ筱~~*: 還沒想到

ㄚ筱~~*: 哈哈

小文子: 中部~還是中南部~

小文子: XD

ㄚ筱~~*: 可以環遊世界了

小文子: 那下次飛巴黎因該不錯~

小文子: 呵

ㄚ筱~~*: 嗯

ㄚ筱~~*: 可以考慮

ㄚ筱~~*: 但語言不通

ㄚ筱~~*: 哈哈

小文子: 哈哈~

小文子: 崩ㄐㄩ~

ㄚ筱~~*: ??

小文子: 法語~

小文子: 你好的億四

ㄚ筱~~*: 喔喔

ㄚ筱~~*: 我懂

ㄚ筱~~*: 呵呵

小文子: 超破~

ㄚ筱~~*: 嗯嗯

ㄚ筱~~*: 用肢體語言

小文子: 那至少不是丁丁

ㄚ筱~~*: 丁丁??

小文子: 嗯

ㄚ筱~~*: 什麼

ㄚ筱~~*: 我還以為是天線寶寶的人物

小文子: 丁丁=大腦組織嚴重摧殘(簡稱腦殘)

ㄚ筱~~*: 喔

ㄚ筱~~*: 這麼有學問

ㄚ筱~~*: 我還以為是天線寶寶的人物

小文子: 都尚新聞了ㄋ

小文子: 就是說他~

ㄚ筱~~*: 就是它喔

小文子: 對阿

ㄚ筱~~*: 會嗎

ㄚ筱~~*: 它只是有點遲鈍霸了

小文子: 網路上KUSO

ㄚ筱~~*: 是喔

ㄚ筱~~*: 嗯

小文子: 對阿

ㄚ筱~~*: 今天又上到了一課

小文子: 嗯嗯

小文子: 以後說人笨就說他是丁丁

ㄚ筱~~*: 丁丁還有其他朋友

ㄚ筱~~*: 小波

ㄚ筱~~*: 還有誰ㄚ

小文子: 迪西~

ㄚ筱~~*: 對

ㄚ筱~~*: 還有呢

ㄚ筱~~*: 那那

ㄚ筱~~*: 那那 是嗎

小文子: 娜娜

ㄚ筱~~*: 嗯嗯

小文子: 好像不是吧

ㄚ筱~~*: 沒這支喔

ㄚ筱~~*: 是嗎

小文子: 忘了

小文子: 他不起眼

ㄚ筱~~*: 是 拉拉

ㄚ筱~~*: 想到了

小文子: 突然開死導論了起來

小文子: ??

小文子: 誰?

ㄚ筱~~*: 你啊

ㄚ筱~~*: 你先提到丁丁的

小文子: 呵呵

小文子: http://briian.com/?p=1081

小文子: 你去看

小文子: 為什麼丁丁是個人才?

ㄚ筱~~*: 很好笑

ㄚ筱~~*: 不介意我把我們討論內容用在網誌上吧??

小文子: 不建議~

小文子: 介意

ㄚ筱~~*: 介意喔

ㄚ筱~~*: 那就算了

小文子: 嗯

小文子: 不

ㄚ筱~~*: 我覺得很有效點也

小文子: XD~

小文子: 你用ㄚ~

小文子: 我來看

ㄚ筱~~*: = =

ㄚ筱~~*: 嗯

小文子: 在PO在我的網至上

小文子: XD~

ㄚ筱~~*: ok

小文子: 開心~






爲了保有''原味''

並沒有做錯字.錯音的處理~~~

還有!!

那個''為什麼丁丁是個人才?''的網址一定要去看

很好笑~~~!!!

嗯嗯嗯!!

好˙笑˙到˙炸˙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