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一堆資料!!!


是的!!!

7/25(三)筱婷.乃妹.綠茶

我們''金陵鐵三角''總算相聚在一起~~

想當年...

我們曾一起去輔大埋首苦讀

一起打拚.一起奮鬥的往夢想邁進!!

(呵呵~~離題了!!)

這天 在我的呼朋引伴之下

我們去聽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講座

網址:http://www.e-yang.org.tw/2007ysp/index.html

它的活動深深吸引著我

因為我找這樣類似的活動找好久好久...

嗯嗯嗯!!!

果然 聽完演講後頗有心得

在演講之後

開始有人介紹這個協會:YANG 青年人才培育學院

此時的我 眼睛發亮.心花朵朵開~~(據乃妹的闡述...)


*pic 鐵三角剛聽完講座!!







這個學院是...

每個星期日有2場講座

每次主題不同

分為生涯管理學程.知識管理學程.溝通管理學程.數位管理學程

會請各大學知名教授.各知名總經理...

像是111人力銀行的副總經理等...

不過要交300元訂金+5000元的報名費!!!

期限是4年!!(就是這四年你可以不限次數的去聽演講~~)

坦白說...

這個活動真的很讓我心動

雖然我不確定上大學後

是否能排除萬難來參加...

總之 在我小小猶豫之下

還是衝動地交了300元的訂金~~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嘛~~

(在我的慫恿之下 乃妹也交了~~)







我抱著雀躍的心情跟我媽分享

我媽也很高興的跟我爸敘述

誰知道...

我爸居然連看內容都沒看就把我罵一頓...

原因是 參加這個學院居然要交5000元!!!

我爸很嚴肅的問我:這不是詐騙集團的手法???

並且警告我不準再去!!!!!







是的!!

不可否認

當時的我的確很衝動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參加

沒有顧慮到這項活動是否是正當的團體

我爸是個很謹慎的人

常常會想到我所忽略的事

這就是所謂的''社會經驗''吧?!

但是他的表達總是非常的強烈...

不過 他的質疑是對的

在我還沒清楚整個活動的運作

怎麼能輕易地繳費參加呢???

因此 我熬夜上網

找關於這學院的資料及大家的討論與評價

反應很兩極!!

有些人認為

從這個活動真的能學習到不少的東西

非常值得參加!!!

而有些人認為

這個活動很浪費錢

因為上大學後

有許多社團時間.自己的行程

星期日根本無法挪出時間聽演講

而且 大三.大四通常要準備考研究所

跑補習班都來不及了還聽什麼演講....

不過 能確定的是

它是個有政府立案的''民間非營利的社會性團體''

絕非是''詐騙集團''!!!







經過一天一夜的考慮後

還與Mr.政雄(服務志工)近一步的討論下

原本內心被澆熄的參加欲望

反而越來越旺盛

我˙就˙是˙想˙參˙加!!!







通常 故事的尾聲

總是有美滿的結局

經過一連串無法用筆墨敘述的曲折過程後

得到了最最最完美的結論: 我可以參加了!!!

OH~~~YA!!!!!

嗯嗯嗯!!!

這是這篇網誌的結尾 卻是這個活動的開始~~~~

哈哈哈哈哈哈~~~

高興到炸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