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wiwi去應徵資訊展暑期打工的工作。

穿了辯論的套裝(白襯衫+黑窄裙),

一整個很專業兼很正式的感覺~~

感覺應該是要去應徵某大企業之正職祕書之類的。

每每我穿上辯論套裝後,

都覺得自己的邏輯思考變的比較清晰,還會稍稍有女強人的強勢...

難怪超人都要內褲外穿才有驚人的能力;蜘蛛人要帶上面具後才會噴絲!!!

俗話說的好:『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真不是隨便說說就算了。

哈哈哈~~扯遠了!!!

總之就是去面試了~~~





面試時,經理看了看我的履歷表後問:『你沒有工作經驗喔?』

我回答:『嗯!對啊!因為我未來想擔任鋼琴家教,目前有繼續學琴,準備檢定!但是我之所以想擁有這份工作是因為我覺得這份工作很好玩,很有趣,也很刺激!雖然薪資不多,但是我會很積極爭取獎金的!我覺得這會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然後,經理沒有問什麼問題,

我就自己批哩啪拉的講一堆有的沒的個人事蹟 。

之後經理就遞了名片說::『你很適合這個工作,你錄取了!』

(哈哈~~當場就錄取了耶!!wiwi也是呢!!)





接下來的幾天,會一連串介紹我打工的情況。

請鎖定,『熱血打工點點in資訊展』之系列報導!!!





還有,我不是去當SHOW GIRL~~

(好多人都以為我是要去當SHOW GIRL...)

我的工作主要是招攬顧客,然後交給正職人員介紹產品。

所以,請大家不要一聽到我要賣電腦,

就擺出疑惑的表情好嗎...

請相信我的專業ok?!





『買筆電,來找我,贈品折扣帶著走~~』,

沒買也沒關係,過來增加人氣,

我偷偷塞贈品給大家!!哈哈哈...












所以,我是去玩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