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是個big day!!!

跟一群資工的一起去四校聯合演唱會

有親愛的烤肉夾.舒服肩膀的花茶.眼睛大大的怡寧.

笑容滿面的君君.很有親切感的橘子.和我ㄧ搭一唱的小熊.

靦腆的阿祥.很能聊的薛貓.很直爽的茉莉.默默不語的多多.

還有還有

超可愛的講辯之社花小婕學姊和超愛噹我的蛋頭學長!!!!

裡面只有我和蛋頭學長不屬於資工...

嗯嗯嗯!!!

陣容超級龐大~~~





我們剛到會場沒多久

就接到蛋頭學長的電話

可惡可惡

騙我們5點才會到

自己居然1點多就偷偷跟小婕學姊來排隊

害我原本還打算

幫他們倆佔位子的說... (怒)






嗯嗯嗯!!!

話說在我跟烤肉夾要去7-11覓食時

遇到3位高職生

他們過來詢問我們買票之地點

這時

我想到小熊還有多一張票

(因為原本我有ㄧ個重要朋友要去 後來無法來...)

助人為快樂之本

小熊在我的鼓吹下

不收他們錢

直接把票給了他們

當時我跟小熊說

''你這樣會有好報的!!!''

果然果然

演唱會抽獎時

小熊居然在千人演唱會中

被抽中了

紀念性極高的馬克杯

看吧看吧

如果

當時你好人做到底

把你本身的票也給那位同學

那那那

說不定

那台全新手機就是你的了~~~

(糟了...說話越來越不誠懇了...)





有好多好多藝人

輪班式的演唱

其實其實

我是去感受氣氛的

因為呀

我真的頗久沒接觸演藝圈了...

當然

最最最一鳴驚人的是

money money ( 錢氏兄弟 )

強到無話可說的口技

不得不佩服呀!!!!!





最後最後

要謝謝

親愛的烤肉夾收留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