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一如往常

回家





爸爸媽媽不在

去花蓮探望正在休養的阿嬤






喔喔喔~~~

我兩位貼心的同居男友

悄悄的

悄悄的

把我叫了過去





哇~~~~

是蠟燭耶~~~

小小的蛋糕

甜甜的拿鐵

太太太貼心了吧...





他們輪流彈奏吉他

幫我慶生

最後

來個即興吉他聯彈合奏

微弱了燭光

加上優美的吉他聲

嗚嗚嗚...

太感動了~~~~





我們三個

一起吃ㄧ個蛋糕

一起喝一杯拿鐵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玩音樂

一起聊是非

一起一起

我喜歡我們一起做同一件事





這是第一次

爸爸媽媽沒幫我ㄧ起慶生

只有我們三個小孩

感覺格外特別





完了完了

我的兩位同居男友

越來越帥

越來越有才華

越來越懂事

又這麼貼心

身為姊姊的我

真的很以你們為榮喔~~~





雖然

最近在家的時間變少了

和我同居男友聊天的機會也沒這麼頻繁了

爸爸媽媽這幾個禮拜的假日也都去花蓮

大家團聚不那麼密集了

但是但是

我還是還是

很愛這個家

很愛爸爸媽媽

很愛很愛我的兩位同居男友

很愛很愛...





哈哈哈~~~

誰說生日就非要大肆慶祝一番

享受簡單的天倫之樂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