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太遵守這個

不成文的規定了吧

19歲生日

要低調!!!!





很高興

大家都沒忘記

很感動

很窩心






魚鱗的姊姊.檢查的.林冠庭.轉轉.不明人士....的貼心簡訊

毅彰.筱娟.政雄.....的祝福

向伯育...的留言

冠婷的可愛蛋糕

珮君.筱涵的小紙條

我最最最心愛的弟弟畫的卡片

( 還有很多...有點忘了~~ ^^||| )






以及

超可愛超可愛的車仔

做了一段讓我''噴淚''

真的是看了眼淚狂流的影片

喔~~親愛的

真是辛苦了

妳也太有心意了吧

還去借了錄音室...

超開心的啦~~~










還有還有

小掰.可可.大寶

在最後最後才送我禮物

運動包包

小粉紅花花圍巾.毛絨絨背心.可愛鋼琴卡片

好壞好壞

拖到最後最後才送

喔喔喔

我又哭了

感動感動





當然不會忘記

很窩心的提前慶祝

好吃的夜市

美美的夜景

暖暖的壽喜燒





謝謝大家

超愛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