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男宿...







9/8(六).9/9(日)

是搬宿舍的日子

我跟冠婷早早就用好了

所以 星期日下午

我們就去附近逛逛

然後 就假裝是家長

進去男宿看看...

哈哈哈

畢竟以後沒機會嘛~~~

所以就...

潛入男宿參觀!!!







依我當天的觀察

男生是六人一間

而我們女宿是四人一間

男宿的樓梯是''可拆式梯子''

重點是 梯子數少於六個

所以 有些人上床後就沒梯子下來...




*pic 男宿 (偷拍中...)





我跟冠婷不知道在high什麼

一直很搞笑

可能是因為

我真的很開心

可以和冠婷同校!!!







我要澄清一下

雖然 中原男生多女生少

但是 還是有很多正妹

學姊也都很漂亮

而且阿 我的室友都超正的!!! ^^


*pic 冠婷 ( 不知道為什麼 她拍照的表情都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