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台北-中壢 莒光號 69元 (49分鐘)







唉呦~~

無名荒廢很久了

很懶的打

因為發生很多事

可是

再怎麼懶

也逃不過良心的譴責...

所以 無名還是復活了!!! = =







呵呵...

開始大學生活了

原本以為是星期一才開學

結果 才發現原來是星期五阿...

不過

這幾天都很忙碌

所以跟開學沒什兩樣







最近

很忙很忙

一連串的活動

像是...

新生導航

新生訓練

社團博覽會

家族聚會

小隊聚會

逛夜市

吃東西

等等...







看完了''社團博覽會''後

只有一個結論

那就是...

都˙好˙想˙參˙加˙阿!!!

我們有114個社團

(包含各科系系學會在內...)

以及各種系隊~~







不過

我想參加的

都是別人較沒興趣的

像是...

講辯社(同''演辯社'')

鋼琴社

金融理財研習社

攝影社

嘻哈研究社(似''熱舞社'')

還有

....

嗯嗯嗯!!!!

我好貪心阿~~~~ XDDDD

不過

我應該會參加

鋼琴社

嘻哈研究社

攝影社

( 哈...還是很貪心... ^^||| )


( 目前還在考慮中~~~ )


*pic 鋼琴社 ( 那是''自製''平台鋼琴~~ )


*pic 攝影社 (很可愛的相框 是一體合成的!!! )


*pic 嘻哈研究社表演







中原夜市!!!!!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超多好吃的

而且都很便宜

不過 我都有克制

不要吃太多

因為 有個學姐

經過了一年的洗禮後

居然胖了7公斤

好可怕阿...

我可不想步入變胖的後塵

至少 現在還克制的住

畢竟 買東西吃要錢嘛~~~

學會計的

多多少少會有點兒''金金''計較

不過 因為最近活動很多

一直跑來跑去 忙東忙西的

沒事 就去找冠婷串串門子

門禁一過 點完名後

就找冠婷去''夜遊宿舍''~~~

嘻嘻嘻...







各位...

雖然我還算適應這裡的環境

但是 還是會想大家 想家人 想回家

真的...(泣)

所以 看到我在線上者

請密我!!!

謝謝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