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與我同居16年的人...







是的!!!!

今天是搬行李的日子

也看到了 我的房間

不過 沒見到室友...







題外話...

我覺得我室友會很可憐

因為 我什麼東西都想跟室友借

其實...

我是以借東西之名 行交朋友之實

所以 這是''正當''理由~~~!!!!







原本今天要住宿的

晚上要跟學姊逛夜市

但是...

宿舍今天晚上都沒人過夜

所以 我就回台北了~~

明天中午再去!!!!







我大弟人很好

幫我提行李 還幫我弄床和裝床套

那我呢????

我在旁邊指揮他 幫他拍照

哈哈哈~~~~

有弟弟真好!!!!








我問我弟

''ㄟ!!!第一次進女宿舍是什麼感覺???''

我以為會是很勁爆的答案

結果他回答

''沒什麼感覺...''

有點小失落~~~~







ㄟ...

有個壞消息

目前宿舍沒有網路

因為網路要申請

至於什麼時候會申請好

還是個未知數

不過我會盡快想到解決辦法的

所以 我先暫時隱居了

有事打手機~~~

祝大家

大學快樂!!!!!!





*pic 我弟裝被套 我在旁邊拍拍照~~~




*pic 樓上是床 樓下是書桌及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