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笑到嘴巴要裂開了~~~ XDDDD







OH YA~~~~

放颱風假耶~~~~

星期二

我的課超滿的!!!

既然老天放我一天假

當然不能辜負祂的一番好意

所以 昨天晚上約冠婷

一起''宿舍夜遊''!!!!

今天早上10:00

一起去吃早餐加看電影

結果 電影院下午1:00才開

為了彌補我內心的空虛

又再吃ㄧ份早餐~~~

''颱風天嘛~~沒關係的...''







回宿舍後

冠婷到我房間玩

還跟小妹用MSN聊視訊

整個很歡樂

小妹還抱著到處介紹她家

包含她家菲傭

(真是熱情阿!!!)







我和冠婷就看起了PPS的電影

不久 草莓學姐打電話來

跟我說''今天颱風天 怕危險 不用家聚~~''

耶耶耶~~~

這樣我跟冠婷的電影之旅

可以提前了!!!!!

我一路上很HIGH

因為阿

平常放假都回台北

根本沒時間跟冠婷出來約會 是吧?!

而且 風很大

讓人很亢奮~~~




*pic 狼狽的兩人...







我們去''中源大戲院''看電影

它是二輪片

兩片100元(學生票)

很有歷史的感覺

因為阿 它的海報是用畫的

頗像盜版電影院


*pic 中源大戲院~~~


*pic 用畫耶... ^^|||


*pic 點點&冠婷


*pic 逛了一下屈臣氏...( 冠婷妳的表情...= = )





看了兩部電影

第一部是...

''婚姻糾察隊''




這部電影很好看

婚姻與浪漫的愛情似乎不能劃上等號

所以 劇中的牧師

一直試探男女主角的愛情

考驗他們

那樣試圖告訴我們

經營一個婚姻的困難

而在為愛沖昏頭想要結婚的那一瞬間

最好先經歷過千驚萬險 才能體現

很好笑啦~~

尤其是裡面的機器娃娃

快笑死我了...







第二片是

''巴黎二日情''



這部電影呢

很深奧...

裡面有點A

很公開的講''性''

不過很悶

不太瞭解它想表達什麼

我...

有睡一下下~~ = =








看完電影後

想說去中壢火車站逛逛

公車等阿等 相機照阿照

這時 有位開計程車的運將

搖下車窗說

''同學!!今天公車沒開喔...要不要上車??''

我和冠婷看了看對方

就馬上改了地點

去在附近的''大潤發''

拒絕了好心的運將...




*pic 等等等...公車都沒來~~~







買了些水果和牛奶

就去玩旁邊的投籃機

哈哈哈~~

我們倆真的老了

玩沒幾下手就酸到不起來...

最後 冠婷獲勝!!!!

恭喜阿~~~~


*pic 後面是投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