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濟時樓~~








如同往常

早上8:30

老地方---皇后城堡 (早餐店)







每個假日

我跟綠茶總約在那兒

一起吃早餐

繼續一整天的輔大苦讀

輔大

對我而言

有種不一樣的定義

它 是我們一起努力的秘密基地

今天 用不一樣的心情

去相同的地方

抱著感恩的心情

不像往常的戰戰兢兢

這次 有特別仔細看看這個地方

很妙...









有一次

經過輔大的''中國語文學院''

我問乃妹

''說不定...以後這就是妳的教室喔~~~''

乃妹直接反應說

''我不要讀輔大!!!!''

還引來旁邊大學生的冷眼...

而今 乃妹上輔大中文

緣分 真的讓人摸不透啊!!


*pic 乃妹未來的教室...





曾經

我決定要讀輔大的音樂系---應用音樂組

寒假除了顧功課外

還要苦練自選曲

甚至

很衝動的

往音樂系教室衝

認識了剛好是讀應用音樂的學長

並看了一個下午的團練





不過現在想想

沒讀音樂系

也不是什麼壞事

現在回想

我真的是個

就算希望再小也會嚐試的人

跟笨蛋一樣...

不過我沒後悔~~~


*pic 藝術學院~~音樂系所在...







**照片:


*讀地理時

我習慣站著讀 沒特別原因

可能是因為地球很大

站著看比較清楚吧... XDDD

(我亂掰的...)

我熱愛地理!!!!!








*綠茶讀書時

最愛聽MP3

然後一邊抄抄寫寫...








*來輔大這麼多次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兒的電腦

哈哈~~~










*然後...

不知不覺就跑到廁所搞笑了... = =







------------------------------往下一個景點邁進------------------------------









嗯嗯嗯!!!!!

我們又回金陵了

為什麼又回去呢????

因為...

我要住校了

下次回來就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這次回去

我和綠茶玩了半節的羽毛球...


*pic 金陵&金陵娃娃!!!







------------------------------再前往下一景點------------------------------






哈哈~~~

接下來就前往五分埔逛街

嗯嗯嗯!!!!

由於綠茶身上只有一百多

所以 這次逛的''很理性''!!!

很多都是window shopping~~~







硬要說的話

有段小插曲

那就是...

有陌生人要和我們拍照

然後 就叫他們順便拿我相機拍一張~~


*pic 綠茶&路人&筱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