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補習班人數就這樣...(橘色上衣的是老師---李熇)







補習班謝師宴!!!!

原本以為

老師之前說要辦謝師宴是隨便說說的

因為都要開學了

卻一點兒消息都沒有

我和林冠廷還打算

自行辦''班遊''算了

正當我們討論過沒幾分鐘

就收到老師(李熇)的簡訊...

哈...好巧阿!!!







今天

算是全員到齊!!!!

只少了平常不常說話 但一語驚人的梁家展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好像有點害羞

李熇還是一樣

很愛調侃我...







嗯嗯嗯!!!

我的大胃口

隨著高中畢業離我而去

現在都沒辦法吃很多



餐點流程:

小香蒜麵包

濃郁的濃湯

凱薩生菜沙拉

主菜---焗烤海鮮直管麵

小小巧克力提拉米蘇?!

西班牙冰淇淋咖啡??(忘了名字)



吃到主餐時

就好飽好飽...

但是不能浪費

所以 還是吃完了

蝦子 分給李熇~~

他不知道再高興什麼

還叫林冠廷拍照留念... ^^|||

你們胃口真大!!!

林冠廷一點兒都沒有很飽的樣~~







很謝謝老師之前都讓我們星期天去看書

李熇發很多考卷給我們

不只是數學

其他科也印考卷讓我們練習

有些人認為 效果沒有很好

但我覺得蠻有用的

尤其是自然科的考卷

(因為學測剛好有出類似的題目)

還有地理...

(有些模擬考有考到)

最後快指考的數學複習卷

小小抱怨一下...

那個題目超刁鑽

計算超複雜!!!

( 什麼數乙的題目 騙人... )

每次考卷都拿去學校問阿璧

跟她一起討論...

結果阿璧在畢冊這麼寫:

印象中我們聚在一起

最常做的事

居然是討論數學

只要想到妳那些

可以稱之為恐怖的考卷

讓我忍不住冒冷汗

感覺頭又痛了起來

不過 其實

和妳一起動腦的感覺還不賴!!!

( 阿璧 很也懷念跟妳一起算數學... ^^ )







要不是我學測數學考差了

要不是有這個補習班

要不是李熇神奇的口訣

要不是有小志志的筆記及教導

要不是蔡世育老師都讓我問問題

要不是阿璧陪我一起算數學

要不是大家一起討論數學聯考題





我才能在考完學測後

虛心的面對數學...

重視數學...

才能有''再難也要算對''的決心~~





其實...

我很感謝 我學測數學考糟了...

因為

它讓我經歷了

從失敗中站起來的過程~~~







下次!!!!

補習班同學會

就辦''兩天一夜自由行''好了~~~

開玩笑的啦...



總之 林冠廷!!!!

你要負責籌辦喔...







*pic 三年來的講義...(共25本!!!)



*pic 最初限量的---李熇高中數學(寒酸素雅版)



*pic 指考前的數學複習卷(補習班)



*pic 小志志上課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