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 十三年後的小白...



*pic 我家的''阿黃''~~








這是以''小白''的角度 所寫成的故事...

我看了這影片

好難過 好難過

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湧出

沒辦法...

又勾起以前和我家''阿黃''的點滴...

是阿!!!

都過了這麼久了

還是無法忘懷~~







記得高一時

參加即席演講比賽

題目是''自由與守法''

( 這個爛題目 我永遠記得... > < )

好在天上飛來一筆

讓我有靈感

以''阿黃''為主題

搭配搞笑的風格

結束演講!!!







演講結束後

國文老師叫我去找她

(因為是她訓練我演講的)

她誇獎我幾句

然後跟我說....

''妳跟妳家的狗狗感情好好喔~~''

我回答...

''嗯啊!!!可是牠...死了...''

我忍不住了 眼淚一直掉...

哭到哽咽...







我很高興 因為牠

我才能順利完成比賽

很想跟牠分享喜悅

但是...

卻沒有辦法...







我家''阿黃''

有個綽號 叫''小三八''

因為牠最最最愛穿衣服了!!!

牠總是以為牠自己是人...





牠是隻過動的狗

別人家的狗都會乖乖讓主人帶牠散步

但是

我家''小三八''是

牠˙帶˙我˙散˙步!!

牠跑好快

我就必須跟上牠的狗腿

努力追上牠...







而且啊

當你叫

''小三八!!!過來!!!''

牠就會往反方向奔跑

故意唱反調

什麼情況阿!!!

居然不聽主人的命令... = =







平常牠都跟我ㄧ起睡

''小三八''最愛躺在我的棉被上

晚上睡覺總會翻身

我有時不小心吵醒牠的''美狗覺''(美容覺)

牠就會毫不客氣的

往我身上咬!!!!

ㄟ...這是我的床耶~~

所以 託牠的福

我的睡姿 還不錯...

(這是優點嗎...)

感覺他是主人 我是才寵物







牠真的很可愛

陽光普照的下午

牠會坐立在椅子上

微風輕輕拂過牠的毛

牠就會頭微微上揚

耳朵順著風往後擺

眼睛瞇瞇

一付非常享受的樣

陽光灑在牠身上

毛還會稍稍發亮~~

這傢伙!!!

也太~~~可愛了吧!!!!







我很久沒提起我家''阿黃''了

講到牠

我就可以嘰哩呱啦講不停~~



我相信

牠現在過的很好

我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