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婷除了是我的心愛室友外,

她也是我貼身的牛肉乾外送達人。





以前高中,每個老師看到冠婷就彷彿看到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在路上走!!

老師對於冠婷的關心,不只問她有沒有讀書,

另外還會加一句:『那天我和xx老師ㄧ起去吃你們家的牛肉麵耶~』

甚至連我們畢業了,我們導師和國文老師還拿冠婷家的牛肉麵作為賭注,寫在辦公室的白板上,

雖然國文老師賭輸不服氣,在旁邊很俏皮的註明:牛肉麵口味的"泡麵"。





記得冠婷媽媽在每次我們辛苦段考完的下午,

就會邀請我們班的人去她們店吃免費又好吃的牛肉麵和各式小菜,

我們都會很熱情的大喊:『陳媽媽好~~』、『謝謝陳媽媽!!』

(連現在冠婷媽媽打電話來找冠婷,我都會一直在電話邊干擾:『陳媽媽好~~』)












憶起當年,我可是吃了一碗大碗的牛肉麵和各式小菜後,

依然意猶未盡,還跟冠婷說我還想再來一碗小的...

冠婷爸爸驚訝的說:『我從沒看過有女生這麼會吃的!如果你真的可以再吃一碗,以後來我們店吃飯都不用錢!』

哈哈哈~那已經是往事了!!

真不知道以前我的肚子是用什麼做的~~







某次的機緣下,冠婷帶來的她家賣的牛肉乾到宿舍吃,

讓我msn狀態忍不住改成『一直咀嚼,一直咀嚼...』,

我發現,冠婷家的牛肉乾真的會讓人又愛又恨!!

我嘴裡含著肉乾對冠婷說:『嘴巴好酸喔...但是好好吃喔...停不下來...但是又好酸...』

然後就陷入永無止盡之咀嚼與嘴巴酸的循環中...

『你太貪吃了!!!』,這是冠婷的結論。





由於無法抗拒肉乾的誘惑,

於是決定跟冠婷訂個幾包幫她打個廣告。

『冠婷~我們倆都這麼熟了,買肉乾有沒有友情價呀!』,我對他擠眉弄眼了一番。

『當然有阿!原價一包250元,賣你350元就好了!!!』

『喔喔喔...原來我們有友情是負的。那我收回我剛剛的話,我買原價就好了。』

這個對話告訴我們,交朋友要慎選~~(笑)





不過,冠婷家的牛肉乾可不是一般人都吃得到,

我跟她朝夕相處,訂個肉乾過了半學期才拿到~~

(因為冠婷從沒把這件事放在心裡...)

再開學前一天,我還特地傳簡訊給她,最後還不忘"關心"一下,ㄎㄎ...

外送,肉乾兩包,良善宿舍,謝謝!

(與大海搏鬥的少女,這寒假有變黑嗎?)





結果,冠婷居然說他們家的肉乾過年缺貨...








星期五,我去冠婷家吃牛肉麵,

居然還遇到小志志和簡鈺儒~~~

瞧!連吃個牛肉麵都可以開同學會了,

可見冠婷家牛肉麵多有名呀!!!








重點是,他們家牛肉麵店非常囂張,

營業時間只有中午,然後休假又一堆!!

生意卻可以很好,超厲害。





【工商時間】

超級囂張牛肉麵館:咕嚕咕嚕牛肉麵。

營業時間:一天只賣五小時,還不是每天都開店。

地點:位於金陵女中附近。

電話:(02)2999-7406





ps 報冠婷的名字,可享有"友情價"優惠。

(不過通常友情價都比原價貴,勸各位別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