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最近我真的是超熱血的!!

明明今天早晨外頭霧濛濛的,

我跟冠婷強忍住暖和的被窩誘惑,

來個非常健康之熱血少女晨跑運動。

重點是我穿短袖,披件薄薄外套就出門了~





連早餐店老闆都過來關心,

『早起運動啊!難怪身材這麼好~』





看來大運會報幾個單項,賺外快好了。嘻嘻!





好久沒有機會跟冠婷單獨聊天了,

因為這學期我們依然延續著上學期"向左走,向右走"的劇情,

繼續當"你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你"的室友~





放了一個寒假,

內心真的很想念冠婷,但是又要裝作一附很若無其事的樣子,

繼續嗆爆她!!!哈哈~





今天,忍不住內心的疑惑,很認真的問冠婷:『我這樣嗆你,你會不會受到打擊,然後生氣啊?』

『是不會啦!不過被嗆久了,內心會有一股怨氣就是了...』,她充滿哀怨的回答。

接著冠婷說:『最讓我生氣的是,我明明用很狠毒的話嗆你,為什麼你都還是若無其事的樣子啊?』

我就很三八的回答她:『哈~那還用說,因為都是miss啊!!!』

網路遊戲打怪時,若是玩家等級高而怪物等級低時,

怪物的攻擊對於玩家來說,根本是毫髮無傷,

於是畫面就會出現連續的miss的景象。

『而且每次都是你得點,超沒成就感的~』,冠婷說。






明天要去吃冠婷家的牛肉麵,

是陳媽媽的牛肉麵。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