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今年高三生的大日子---學測。

晧哲(大弟),正是今年的考生。





我們家陪考的人不是父母,而是我們姊弟互相陪考。

(好像很少家庭是這樣子的吼?)

我們家的小孩感情很好,

我很愛他們,他們也很愛我。哈!

而且我好像有很嚴重的戀弟情結...(小聲)

最喜歡和弟弟走在路上假裝是情侶,

然後欺騙他們的同學我是他們的女朋友,

怎麼有這麼幼稚的姐姐阿~~~





學測的第一天,

由於我要去當老師帶小朋友,所以晧鈞(小弟,今年高二)就當任陪考小天使,幫忙打雜。

恰巧的是,晧鈞剛好是他們學校的服務人員。

所以這次他除了去陪考,也順便領了個嘉獎回家,真是一舉兩得啊!





我們家三個小孩幽默感十分相近,常常講話都很有梗。

害我每次都在內心深深的覺得:沒錯,是同一個媽媽生的!





晧哲在學校的綽號叫"腦殘"。

呵呵~

往好處想,表示我弟人幽默風趣兼笑點低。

不過,每次他的同學要叫我時,我都十分的困擾...因為...

我是"腦殘的姐姐"...

吼~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

沒錯!一定有哪裡怪怪的!

(希望老天保佑,讓他上大學後有個好聽一點的綽號。XD)





嗯嗯嗯!

今天,我總算有時間去陪考了。

昨天晚上為了陪考這件事,

還跟嗶~玩了好久好久的"考˙陪考˙陪陪考"的遊戲。

就這樣,光兩個字"陪考"就可以變一個故事了,

你說厲害不厲害?





遇到兩個很誇張的路人甲乙,

和一位熱血爸爸聊了好久他兒子,

拿出包包裡"健達出奇蛋"的玩具魔術欺騙大眾,

看了橘子寫的小說一本,

陪心愛的弟弟考試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