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是自己的。』





最近忙著會計系辯隊的事情~~

『會計菁英盃辯論比賽暨2008海峽兩岸大學會計辯論邀請賽』

沒錯,是比賽。





『會計師之公費應由政府指定機構訂定最低標準』

『上市公司應該強制規範每年編製財務預測』

沒錯,是題目。





一堆堆的論文PAPER;

一行行的劃線重點;

一張張的論點筆記;

一天天永無止盡的討論...





『白雲奉獻給藍天,星光奉獻給黑夜,我拿時間奉獻給你,辯論比賽...』






會計系辯隊與講辯社,

還是有些許不同。





會計系辯隊的辯題,

總是這麼硬、這麼專業,

但也因此學習到很多不管是實務還是理論的知識。

這些,真的不是看看會計課本、寫寫分錄就會的事。





去年,學長姊去大陸比賽,表現優異。

今年,一定要保持下去!!





雖然,我們這次循環賽會對到大陸的"西南財金大學"。

要進季殿賽,還必須打敗"政治大學"。

可謂困難重重。





除了忙比賽外,

還必須兼顧我的鋼琴檢定。

星期六必須衝衝忙忙跑回台北找老師學琴,

星期日一早再趕回學校繼續討論。





『累到肩膀忍不住"發言"了...』

去看了醫生。

我說:『我覺得我肩膀比之前嚴重好多喔...』

『誰叫你連看個醫生都沒時間。』,推拿師抱怨著。

推拿師接著說:『人家不是說,大學任你玩四年嗎?為什麼你的大學跟我認知的不一樣?』

『呵...我想,我的大學是要我忙四年吧!哈哈~~』





哈,我很貪心。

什麼都想要,外加完美主義。

雖然很忙,但是很我學習到很多東西呢!





今天,偷偷怠惰了一會兒,

玩了好久沒玩的改圖遊戲。

『愜意,會讓人上癮。』

好想買新相機,拍很多照片玩改圖~~





我知道雙十節會很多人,

我 生氣,

是因為,要是我是你,我就會去做。

不要讓我覺得,每次都是我去...

你明明瞭解我的情況的。』

這是我要說的話吧...

你明知,一直以來都是我...

『就不能主動一點嗎?』






看著照片,

我好像很久沒這樣燦爛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