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也快一個月了,

我的A號室友---冠婷

很巧妙的把我與他的課表全部錯開,

我們已經上演了整整一個月的『向左走,向右走』之坎坷劇情,

明明住一起,卻老是看不到對方。

這樣如此完美的巧合,讓我不經懷疑他是不是故意的。哈!





平常的我已經很忙碌了,

偏偏我抽空想跟冠婷吃頓飯,

他不是有課就是要忙些什麼有的沒的東西。

時間還比我難喬。





他最近在忙著寫他暑假去澎湖的心得報告,

好像要寫一萬多字的樣...

(我真的很想幫她,不過他都很兇的跟我說:不用了!)

前天晚上,他剩下最後的三千多字,很懊惱。

我很想利用短暫的30分鐘,叫冠婷陪我到附近逛街走走。

不過他就是不肯~

硬是要待在宿舍寫完心得才甘願!!

我也只好在床上翻滾,繼續講我的電話。

突然冠婷轉身問我:『鄉下人跟都市人比起來,對陌生人比較熱情那叫什麼啊?』

我沒想很多,直接重複冠婷的話語。

電話那頭傳來:『叫"人情味"啊!』

我複頌了答案,冠婷有如醍醐灌頂般開心不已。

我就對冠婷說:『冠婷~你三千字的心得,我們幫你想了三個字了,而且還是你一直想不到的辭彙,是不是可以陪我去逛街了?哈!』

然後聽到樓下的冠婷,一直胡言亂語激動的拒絕我。吼~

結果我就自己出去晃晃了~~





噓...到了今天,他的心得都還沒寫完呢!

而且,昨天晚上還趁我在房間忙碌時,

大頭(B號室友)出去買茶葉蛋~~~










盼盼盼~~

今天早上我們總算是一起共享早餐了。

不過,我可是很委屈的翹了早上第一堂的歷史課,

才有辦法跟他一起吃早餐。

其實,有點兒不想去上課,嘿嘿...





有一次我狀態打著:

『我:冠婷,吃不完的可以給我喔~ 冠婷:不要!』

不知情的人,都會認為我很貪吃,

其實我只是鬧著冠婷玩的。

因為,『醉翁之意不在吃。』呀~~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老覺得我很愛吃的原因了!!!)

不過,當天也有跟冠婷討論這問題,

怕他誤會我一直想吃她的東西。

結果,冠婷一直罵我三八!!





昨天,

冠婷切了水果,我很客氣的說我不用。

當下,冠婷不顧我的推辭,還是把水果遞給了我。

我最後也還是把水果吃下去了~~





早上我們倆吃早餐時,

冠婷很認真的跟我說:『我們之間不用這麼客氣,這樣反而會很不自在。』

然後,我也很認真的說:『昨天晚上我去吃了龍門洞圓,所以有點兒飽...』





早餐時間很短暫,

聊的不多,但很開心。





冠婷,她真的很可愛。

雖然我很愛欺負他,也很愛被他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