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皓鈞捧著一堆東西,

含蓄地走進我的房間。

『姊,幫我畫圖好不好?我要送禮物給別人。』,皓鈞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好啊!那你要畫什麼啊??』,我正在聊msn沒注意到他想表達什麼。

皓鈞緩緩拿出小調色盤,對我說:『這個!!』

哈哈哈~~我笑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要畫什麼,但我看到調色盤一格一格的顏料格,

頗像卡通中對面鄰居大嬸的超有個性自然捲。

『哈~~我覺得這好像有捲捲頭髮的大嬸喔...』,忍不住腦中冒出好多種不同表情在那空白的調色盤上。

『我也覺得,不過我要畫貓王!』,皓鈞用堅定的眼神注視著我。

『貓王喔...好啊!那一定不能少了那濃濃的鬢角!!!』,我指了指調色盤的邊緣。

『對耶!!』,皓鈞很興奮的認同我。

不過那時,我還是繼續聊msn,被忽略的皓鈞決定自行先放手一博。

『那我先畫頭髮好了,你覺得要怎麼畫啊?』

我稍稍指導他,跟他說哪邊先上色,他就在我的床上默默著色...

等他畫好後,我也聊的差不多了。

開始討論臉部的部份。

    。
 
    。

    。

不一會兒的工夫,"貓王"就誕生了!!!

『我還要包裝!!』,此時皓鈞拿出了包裝紙~~

『你要用包裝紙包喔...』,我比了比覺得很不合適,包起來鐵定不美觀。

於是我開始翻箱倒櫃,開始尋找"紙"製品。

最後決定用紙袋裝!!!

『你要不要加緞帶啊??』,我問了皓鈞

『好啊!』

包裝過程中,皓鈞一直問我為什麼我會包這個??

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就對這種東西挺有興趣的。

完成品,如下:








這是我們姊弟倆共同攜手完成的作品,

謝謝觀賞!!!

(下台一鞠躬~~~)






















『這你也會?』

『略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