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wiwi約了好幾百次,

總是有一堆事情阻攔我們的約會,

尤其是上次瓊斯盃...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耶~~~





這次我們還是約在西門町,

由於外頭太炎熱了,

便前往肯德基坐膝長談~~






女人,一聚在一起真的很可怕,

機哩瓜拉,嘻嘻哈哈。

聊天彷彿好像打仗,

如同兩支機關槍"搭搭搭"的,完全沒有休息~!!

聊的很開心,也笑的很累。

等回過神來,看了看時間,

居然已經聊了近2小時了!!!





去逛西門町,

就會很想進去那家賣日本小東西的店,望梅止渴。

我一直好想買可愛的自動鉛筆!!!

翻阿翻阿翻阿....

有好幾支超可愛的,讓我真想衝動的把它帶回家。

在天人交戰數回後,還是理性的做出決定。

沒辦法,暑假的零用錢變好少,支出又變大,

沒打工的我,只好先行作罷~~

戰場的另一頭,

一樣是天人交戰的wiwi,

她好想買一本可愛的日誌本,

在老闆說過幾天還會進新的貨之情況下,

wiwi決定下回再戰~~





最後,還逛了美華泰,

因為我今天出門時不小心把我的眼線筆弄斷了...

邊逛邊聊,不小心透露出小秘密,

偷偷跟wiwi說了我化妝時,自創的打粉底方法。

wiwi問:『你都用什麼粉餅啊?』

『我不太愛用粉餅耶...我喜歡用粉底液,看起來比較自然,不會粉厚厚一層的感覺~』,我ㄧ邊回答,一邊看著新出的開架式化妝品。

『那是哪一家的粉底液啊?』

『ㄟ...我都是粉底液+防曬霜各一半,然後"ㄌㄚˇㄌㄚˇㄟ"(攪拌),再塗在臉上...』,雙手還搭配動作。

wiwi臉上滿是疑惑的表情...

我趕快解釋:『這是我自創的方法啦...哈哈哈...』

『那這樣會過敏嗎??』,wiwi屬於過敏體質。

『ㄟ...我本身不太會過敏,而且我這樣用也沒怎樣啊!』,這樣的保證真是沒說服力。

我異想天開的說:『不然妳可以試試看,這樣我就可以知道我的自創方法會不會過敏了~』

於是,wiwi決定試試看!!!

至於,到底會不會過敏呢???

下回揭曉~~~~










吼吼吼...wiwi啊...

我們還是沒有買一樣的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