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

我的電腦終於有防毒軟體了!!!

話說我已經過了好幾個月電腦沒有防毒軟體的日子,

這說來還真是愚蠢與心酸...





我的電腦病的很嚴重,

每天都必須赤手空拳與頑強的病毒戰鬥,

在沒有防毒軟體的掩護下,

這場戰爭,只有敗,沒有勝。

而身為主人的我,

卻無法為我的電腦做些什麼,

只能無奈地緊握著唯一還算可以用的滑鼠,

躲在一旁,任由病毒狂妄的肆虐...





雖然如此,

我還是勉強繼續使用它,

每每看著病毒入侵資料後,出現濃濃挑釁味道的警告性紅色框框,

我都只能這樣淡淡地告訴自己:『只要電腦還會走,中了毒,跑慢一點沒關係...』

沒錯,這樣的日子雖然艱辛,但還是走過來了...





自從,

放暑假從宿舍回家住後,

我再也沒有用我的NOTE BOOK上過網了,

記得爸爸以前說過,我的電腦是無線上網的,

無奈的是,我還真不會使用呢...(泣)





昨天,

我又拿出了我的電腦要壓縮相片檔,

順便又試了試"運氣",

說不定亂亂按還真的被我矇到控制上網的地方,

就在這個時候,

爸爸出現來解圍了~~~





除了跟他說我電腦不能上網外,

也跟他說了電腦目前沒有防毒軟體的事實。

爸爸開始幫我安裝有一支雨傘的防毒軟體,也幫我弄網路。





奇怪的是,

我的電腦居然SKYPE和PPS可以用,

但是MSN.YAHOO即時通卻無法連結,

更詭異的是,

不能上網就算了,居然還只能上我們學校『中原e點靈』的網站...

(感覺很像是平常在宿舍超過流量時被鎖的感覺~~)





爸爸很嚴肅的問我:『你到底對你電腦做了些什麼?你一定是有做了什麼,電腦才會變這樣!!』

『我不知道耶...』,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你不可以說你不知道啊!這是你的電腦,你應該最清楚啊!怎麼可以問我電腦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

       。

       。
  
雖然每次爸爸幫我修電腦,都免不了被念幾句,

但是最後結果,電腦都可以健康地回到我的懷抱~~





早上八點半左右。

『你知道嗎?我昨天掃毒掃到凌晨4點都沒有睡。』,爸爸抱著筆電走到我的房間。

『是喔...好辛苦喔...電腦你修好了喔?』,看著爸爸把電腦重新開機,我覺得整個人又燃起了希望。

『我昨天掃了至少有3.4百隻的病毒。』,爸爸邊說邊按下"藍色小寫的e外圍裹著黃色圈圈的鍵"。

緩緩的,看著YAHOO首頁出現在我眼前,真的有種無法用筆墨形容的感動。

我開心的大叫:『耶~~可以上網了耶!!謝謝爸爸!!』





哈哈哈~~~

我電腦又復活了!!!

忍不住想要用飛天小女警的結尾台詞,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電腦很厲害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