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家族聚餐,
妳恰巧來找我,
邀我與妳共度微積分的夜晚。





沒有多想,
一口就答應了,
因為,
我知道
妳需要有人幫妳直接做重點複習,
再說,
能教你微積分是我的榮幸~~
雖然我都快自身難保了...(笑)





兩本厚重的原文微積分課本,
寫滿偏微、定積分、瑕積分的計算紙,
雜亂無章地散佈在寢室外的交誼桌上。





我認真的算,
妳認真的聽。
不!!!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
我亂亂教,妳亂亂信。
哈哈哈~~~





妳,
絕對沒有想到,





我可是百忙中抽空教妳微積分呢!!!






後來,

妳興奮的告訴我:『昨天我遇到學長,他約我一起去圖書館喔~』

我震驚的回答:『真的假的???』

妳得意的炫耀著:『對啊!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打電話跟我媽講!!!』

我一邊做著禱告的動作,一邊對天喃喃自語:『哈哈哈~~那你媽媽聽到的第一個反應一定是"感謝老天保佑!我女兒這麼醜,居然還這麼搶手~"』

(因為他媽媽曾打封簡訊給她"沒想到我女兒這麼醜,居然這麼貼心!")

妳也很厲害,一聽就知道我講這句話的典故~~

總之,這個梗笑死我們了!!!!

哈哈哈~~~






然後,妳接著問:『那你覺得我要怎麼跟學長約?』

『你可以說你最近要考微積分啊!!』,我回答。

『我跟學長是要一起算會計,我們會計同班...』,妳講話越講越小聲。

『喔~~原來是重修會計啊!!!哈哈哈~~不錯啊!還有資格重修會計!!優秀優秀!!!!』,我自愚娛人的笑著回答。








後來,我被打了。哈~







ㄟ!!!

我是真的誇讚學長耶~~~

都不相信我...









唉唉唉~~~

"學長"這種生物,真的是害人不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