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問卷大調查之我有明星臉










*調查宗旨:

以大眾的角度,判斷這傳言是否屬實,

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減少彼此摩擦,

已達到世界大同之美好境界。









*調查原因:

自從白歆惠出道至走紅以來,常常聽到有人會告訴我。

『你們長好像喔...』

連把我一手拉拔長大的母親大人,

也認為真的很像很像...










*填寫步驟:

請先閉上雙眼,沉靜心靈,想像我平常的樣子。

然後,看著以下的照片,

以精密的百分比數據,作為評分標準。

最後,加上您專業的見解,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注意】

請不要想到我平常搞笑的事蹟,這樣會影響調查的準確度及精準度!!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