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心愛的蛋糕呢??? 

被冰箱偷吃了... 

又再一次慘遭毒手  

有別於上一次

這回

那位偷吃的人士

還留了一小塊給我...










大寶提議說

要我貼公告在冰箱

好好罵罵那位偷吃的小姐

於是乎

燃起了內心想惡搞的邪念...










【正常官方版】

親愛的偷吃蛋糕小姐:

您似乎吃錯了別人的東西,請您下次拿取冰箱東西之時,

請務必看清楚學號、姓名,別誤吃了他人之食物,感謝您的配合,謝謝!










【內心OS版】

吼~~~是誰啦!!!!

上次冠婷送我的生日蛋糕連開都還沒開就不見了,

這次的蛋糕是好好吃的知本老爺酒店條型蛋糕耶~~

他可是風塵僕僕地繞了幾乎半個台灣的美味蛋糕,我居然吃不到一半。。。

那是好貴好好吃的蛋糕蛋糕。。。

太過分了啦!!!!











【簡潔有力版】

敢吃我蛋糕,好樣的!!











【專業數據版】

這位小姐,你可知道蛋糕的熱量有多高??

100克的蛋糕,將近有500-600大卡的熱量,

根據我專業的推測,

這蛋糕的熱量足足有1500大卡,

一個年輕的女子一日平均熱量攝取為1800大卡,

這蛋糕已經是你一日所需熱量的83/100。

結論是,

小姐!請自重!!










【火箭隊版】

既然你都肚子餓了,

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分你吃,

為了防止世上有人挨餓,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學校最近推行的飢餓30,

美味又可口的條狀蛋糕。

分你!全分你!

給予、分享的未來正等著我們,

就是這樣喵~~










【神明顯靈版】

這位同學,

俗話說:『舉頭三尺有神明。』

想必你應該還沒修宗教哲學的課吧!

因果輪迴啊!!!同學!!

願主保佑你,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