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鋼琴社社課 一開始是''古典進階''~~

雖然社課講的是我學過的小奏

但是一堆樂理

讓我感到壓力很大...

小搖學姊超強!!!

她是個很專業的老師

樂理觀念清楚

不輸給我的鋼琴老師

社課步調很快 再過幾堂社課

就會上到貝多芬.莫札特的SONATA

今天講課講到一半就說

''好!!下一次每個人都準備一首奏鳴曲!!我下次社課要聽...''

當場傻眼...

奏鳴曲耶~~

以前一個樂章要練一星期

現在

一次就要一整首奏鳴曲

(一首奏鳴曲大約有3~4個樂章)

我的程度

過不了多久就會無法負荷了

喔...

讓我不敢把社課當兒戲~~~










這種艱深的曲子

一定要每天每天

認真練習

才能比較容易詮釋出曲子的感覺...

喔~~~~

一堆事情等著我呢...

我哪有時間去練琴阿阿阿阿!!!!!










抱怨完了...

不過很開心

因為可以重新學樂理!!!

我樂理超不熟的

呵呵~~~

嗯嗯嗯!!!!

若不加油的話

幾堂社課後

就會跟不上了吧...







還有阿

第二堂是''基礎爵士''

哈哈哈哈~~

社長小秀一下下

嗯嗯嗯嗯嗯!!!!

好聽好聽~~

可能是基礎的關係吧

教的沒那麼難

簡單的合弦

ok的啦!!!

還是比較喜歡爵士的感覺

爵士進階 好想學阿...

不過是星期五晚上

我幾乎都要回台北

哈哈哈~~~








這次的社課阿

讓我強烈的感受到

這些學長姊

是認真的!!!

不是隨便玩玩的~~

壓力...很大...

哈哈哈~~

我之前事情那麼多

卻沒說過我壓力大!!!

鋼琴社課 卻讓我如此震驚

可能是我對鋼琴要求比較高吧...

就算如此

我還是可以的!!!!

進階古典一定要學下去~~~

為了夢想...







不過

問題來了

我的琴譜都在台北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