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網路上看到的金陵圖案~~~







今天今天

起了個大早

為什麼呢???

這是個極蠢的誤會...

呵呵呵~~

算了!!反正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是 制˙服˙日!!!!







睡眼惺忪的我

一換上制服

整個人在宿舍裡轉圈圈

哈哈哈~~

好懷念喔~~

不知道雀躍什麼...

好HIGH 好HIGH

喔喔喔!!!!

狂照相

猛拍猛拍

突然覺得自己穿制服好清純喔~~~

嘻嘻嘻...








其實阿

我覺得我上大學後

真的改變很多耶~~

變的超愛玩的!!!!

( 其實本來就很愛玩... )

有活動就參加

有社團就看看

有夜唱跟著去

運動會也不放過

每天每天都很充實

雖然玩歸玩

但是

我11點宿舍點完名後

幾乎都會跟冠婷去看書

不然就是看i-learning

如果沒看書

真的會很良心不安...









嗯嗯嗯!!!

又離題了~~~







緊急狀況!!!

緊急狀況!!!

無名小幫手

再也不是''小幫手''了

我沒辦法登錄...

嗚~~~~

照片改天再放好了...

敗在''小幫手''真的很不甘心耶~~~

飲恨阿~~~~~~!!!!!

( 怨怨怨怨怨...... )


*pic 金陵娃娃加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