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今天去了鋼琴社

嚇到我了!!!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彈鋼琴以女生居多

想說鋼琴社應該幾乎都是女生才對

錯錯錯!!!

完全顛覆一般人刻版印象

好多男生喔... = =

沒想到也會有男生想參加

呵呵~~~







而今天是初員大會

講一些社課的事

嘻嘻嘻...

我要學爵士鋼琴!!!!!

想到都會偷笑~~~ XDDDD







認識了生科的小貓.化學的仔妹

還有還有

土木的阿罵以及呱呱

原來阿罵也是嘻研的

整個就很有親切感~~~







嗯嗯嗯!!!

希望時間都能分配好

一天當三天用

因為




我很貪心...








雖然很忙碌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

我學到很多東西

不過阿

真正的原因是...

我有工作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