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大一經理其中5個 ( 旋.點點.小新.大寶.kiki )







是的!!!

最後阿

我還是加入了

系男籃的經理~~~

雖然我一度反對加入

但是

在大寶邀約下

她說服我了~~~~ ^^







大一經理 一共有8位

其中有6位是丙班的

呵呵呵

我們勢力真龐大阿!!!

而且每個經理都超正的~~~







而今天是迎新

晚上先去吃吃到飽

然後呢????

去''夜唱''!!!!







唱完歌才3點半

不過 宿舍6點才會開門耶...

要怎麼度過呢

原本之前打算去住小掰家

去跟她家的貓咪玩

但是

後來就變成去打保齡球

記得我上次打保齡球是國小的事情吧...








一共玩了兩局

第一局是試玩 抓手感

第二局就要正式比賽




第一局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洗溝....

吼~~

每次球快到球瓶時

球都會害羞

羞澀的滾到兩旁的溝溝...

好險我那隊的學長都很厲害

可以讓我盡情表演洗溝~~~ = =







到了第二局

喔喔...

或許是要比賽

大家突然變的很強

我也擺脫了一直洗溝的陰霾

居然打了好幾個全倒...

我們這組學長超強

學長們 不一會兒就破百了

歡呼聲接連不斷~~~~







挺有趣的!!!!

好累又好好玩~~~

呵呵...

連續兩天外宿

好像太會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