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橘子氣球 左:傻蛋 右:筱婷







哇~~~~

今天跟傻蛋一起去w-inds的慶功宴

什麼慶功宴呢???

就是慶祝w-inds收到

我們臺灣北.中.南的連署布條

咱們台灣歌迷滿滿的愛阿!!!!!


*pic 越洋布條~~


*pic 上報了!!







這活動是傻蛋熱情邀約下

我才答應的

當然也是想和傻蛋出去啊!!!XD

畢竟距離上次已經是遙遠的''大學博覽會''了

話說 這活動是

中午12:30開始入場 1:15正式開場

但是 我和傻蛋約了早上九點

(真的太早了... = = )

所以先去麥當勞吃早餐

還巧遇小白

她真是認真的女孩兒

兼了好多工作 努力打拚!!!

而我 依然在家當上等米蟲

真是頗大的映襯阿...(汗)

吃完 還很多時間耶

怎麼辦呢????

當然是繼續吃啊!!!

我們又去買滷味豆干 解解饞...

我很疑惑

為什麼早上的西門町會那麼多人??

明明很多店家都還沒開...









後來總算進場了

我們坐在第二排的搖滾區

雖是搖滾區

但歌迷們都很害羞

歌迷中 就我和傻蛋最瘋狂

拿者氣球猛揮 氣球還數次與桿子分離

不過 工作人員真的是HIGH到沒話說

看到他們 我跟傻蛋的熱情根本不算什麼

每個工作人員都全心投入

他們認真的神情 真的很漂亮.很有魅力


*pic 筱婷&傻蛋


*pic 筱婷&傻蛋


*pic 工作人員






後來~~~

棒棒堂的可樂與其他兩人上台表演

可樂????

哈哈哈~~~

其實我不認識他

我也沒看過棒棒堂

因為它是去年8月底才出現的節目

我去年8月初就沒看電視了...

現在我家裝數位電視

也沒有那些頻道

完全與世隔絕...

不過還是有跟他拍照!!!


*pic 表演中...


*pic 筱婷&可樂





最後的重頭戲是

神秘禮物之大摸彩!!!!

我用我姑姑古傳的摸彩祕招

把我與傻蛋的摸彩券

用紅筆寫了''中''

並施與''抽到我 抽到我''之念力~~

再用不可告人''摺紙必中法''妥善處理

才甘願放入摸彩箱

果然 有抽到傻蛋喔~~~

獎品是...

宣傳海報一張!!!

如果晚點被抽到的話....

就是大~~~~獎了!!!! :)


*Pic 慶功蛋糕


*pic 大~~~~獎!!!







其中有一段話

我一直記得

那就是工作人員說

''下次我希望所有w-inds迷能夠跟我們一起去遊樂園''

''我們包下整個雲霄飛車''

''一邊行逕一邊大喊w-inds!!!''

雖然好像是玩笑話

但是我覺得 好好玩喔~~~

傻蛋!!!

下次再找我喔!!!!!

嘻嘻嘻...


*pic 傻蛋看得入神~~~ ^^







好啦...

其實 我不是w-inds的歌迷

也是這個活動才比較認識''橘 慶太''

之前對他們的認識

也是透過傻蛋

其他兩個不知道叫什麼... = =

傻蛋不常提他們倆~~

我整個很不專業

不過 我掩飾的很好 真的!!!

對吧 傻蛋?! XD


*pic 滿足的傻蛋







T.W w-inds.Day from fans.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VF314&article_id=5519217


*pic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