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有看女王網誌習慣的我,

從知道女王要來學校演講的那天開始,

我就很迅速的在日誌本上做了記號,

當天剛好遇到考試,

我用最快的速度把成會考卷寫完,還偷偷翹課只為了來聽女王的演講。









女王是個我很喜愛的作家之ㄧ,

除了她的文章之外,我最欣賞的就是她的自信與魅力。

她的魅力並不是來自美麗外表或是曼妙身材,而是發自內心的。





女生要好好經營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熱愛自己,也熱情待人,懂得感恩知足。

充實的過每一天,每天都比昨天進步一點點。





『女王,我們可不可以來點青春、俏皮的自拍??』,我興奮的問。

『好呀~~~這麼大台相機也可以自拍啊?』,女王說。

『可以呀!』,我們倆竊笑。










說女王是個新時代女性的代表不為過,

希望有機會可以和女王一起去曼谷玩~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