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學習用reason製作歌曲,

姑且不論作品好與壞,能夠無中生有創作出一首曲子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雖然作品總是在作業截止前才匆匆趕工完成...哈!(小聲)












這首曲子有點bassanova的風格,

於是曲中使用了許多不同的Saxophone~

這樣以後小小熊學Saxophone就有練習曲了喔!!



『我長大要學Saxophone啦!!』,小小熊說。

『長大?那是要長多大呀??』,我問。

『至少等我長到160公分的時候呀~』,小小熊得意的說。







特別的部份是裡頭的鼓是我自己配置的~

我以前真的很少有機會打鼓,

除了每次鋼琴社在瑞麗堂成發完後,

幹部們從後台自己搬鼓出來即興才有機會打得到鼓嚕!!

發現打鼓還挺好玩的呢,如果可以屏除手腳不協調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