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熊的特別報導]

最近我媽咪不知道在忙碌些什麼,都偷懶沒打網誌,

現在更誇張,直接叫我來帶班,真是不像話!!!!

先來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小小熊。

今天是我校外教學的大日子,要去看我最喜歡的皮克斯喔!







『捲阿~今天有旁聽生來旁聽耶!』

捲捲看看教室四周問:『誰啊?我怎麼沒看到??』

小小熊害羞的說:『妳好~~~』









早上一大早媽咪興奮的帶一起去上對我而言頗深奧的成本會計,

喔~看到會計我就眼花了,更何況還是英文!

要不是下午要去看皮克斯,我還比較喜歡待在家裡睡覺....(小聲)

媽咪叫我認真上課,而她自己卻利用下課空檔自拍起來了~怎麼可以這樣勒??





















媽咪從暑假七月多就開始"覬覦"皮克斯了~

為了等人潮退去,享受悠閒看展覽的愜意一直等到現在才去。

不過在我看來,感覺沒差很多,人依然很多阿!!!!(嘆)

話說,媽咪是突然決定帶我去校外教學,所以沒幫我買票呀~~~

就在我緊張之餘,媽媽竟然對我說:『小小熊你要好好躲在包包裡,等通過了收票口再讓你出來~』

還好我是一隻十分有教養的熊,我非常乖巧地聽媽咪的話,

幾乎沒有人發現,有一隻熊也溜進去看展覽,重點是還沒買票!哈~










裡頭盡是動畫的手稿與模型,令人目瞪口呆,

大膽的用色與畫風,以及令人驚嘆的想像力都讓人印象深刻!

喔不~是讓"熊"印象深刻!(笑)

看到車子都可以拍電影了,我想我們熊氏家族應該越來越有希望了~

好啦!就先這樣嚕~~~

等等媽咪要用電腦,看到我在這兒撒野他應該會氣死吧,我想。

噓...





小小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