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頭下著微微的細雨,

我打著傘,踏著輕快的腳步前進,

因為今天是好難得與傻蛋和小瑜約會的日子。





我們約新莊一起吃午餐,

身為新莊人的我,還不小心公車坐過頭一站,

真的是連自己都忍不住笑自己傻。





上學期我們系上有神奇魔蛋的傳情活動,

當下就決定,也要傳一顆送給也是蛋家族的傻蛋~

記得當時,我還很興奮的叫傻蛋看我的網誌。

【延伸閱讀:蛋蛋蛋蛋蛋!

然後,興奮的告訴她:『我也要傳一顆給妳喔~~』

『好阿好阿!那妳就傳good luck的給我吧!』,傻蛋回我。

『可是...我是要傳i love you的耶~~哈哈哈!』





聊了好多,勾勒了好多以前的往事。

我還故意問小瑜說:『小瑜,我問你喔~你還記得以前我都叫你什麼嗎?』

『臭酸魚阿!』

『哈哈哈~妳還記得喔!我還以為妳忘了耶~』

『這種事這麼印象深刻,怎麼會忘記嘛~~』






真好耶,一堆文化幫的可以常常見面,

我卻必須和冠婷你看我我看你的...(誤)








大家都要幸福喔~~










『現在,文化大學流行短髮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