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特地遠赴石牌去找lion。





好久沒見面的說~~

除了見面,還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吃飯。





lion看到我也太開心了吧!!!

哈!說真的,我好久沒看到妳這麼開心的笑了。





謝謝妳,總是把我看的如此重要。

某次的電話聊天中,妳告訴我:

『妳好像是個燈塔,我總是可以很放心的走在妳後頭。』

雖然只是淡淡的帶過,

但是,

這也是在警惕我,要更加努力!

絕不能讓妳失望,是吧?





『完了,我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了啦~~』

肩膀越來越有力氣了呢!!





lion的網誌有一段這麼寫的:

『事後有人說妳

超有氣質的

我不經笑了一下

因為

那是給外人的感覺



對我來說

妳的氣質

是沒有的

呵呵哈哈』





小姐,你後面笑的有點兒誇張喔~~

是不是啊???





哼!我很有氣質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