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馨啟YAYAYAYAYA!!!





在日月潭辦幹訓,結果只有在遊覽車上看到日月潭的真面目!

三天兩夜,好玩好累。




一開始,大家都好害羞,

在遊覽車上,KUSO一直叫大家唱卡拉OK,

不過沒人理他,他就把麥克風遞給我,

發現自己好久好久沒唱歌了~~~





玩了好多好多團康遊戲,

相互認識 充滿歡笑。

中原人都超熱情的!!!





很佩服大會的創意與巧思,

先把每組的組名取為:

跑快快村。飛高高村。跳遠遠村。聽細細村。頭硬硬村。

體壯壯村。手巧巧村。看明明村。變多多村。力大大村。

接者把不同性質的社團分成不同類型的超人,具有不同的能力,

還有不同的經典超人作為代表呢!!!

動感。怪力。預知。魔音。變身。心靈感應。金頭腦。

太多太多了,我記不太清楚他們的代表超人~

以我鋼琴社為例好了,

我是屬於音樂性社團,特殊能力:魔音,代表人物:包租婆。

(超酷的!!因為包租婆會大聲公兼魔音傳腦~)





每每這種大型活動,

晚上都免不了要爆肝準備表演,

每個節目都有主題上的限制,

像是...

『颱風 帶動唱』
『颱風 團康』
『海嘯 運動』
『海嘯 舞蹈』
『恐怖攻擊 舞蹈』
『恐怖攻擊 特技』
『地震 帶動唱』
『地震 運動』
『物價上漲 拍賣會(互動)』
『物價上漲 特技』

(有些忘了...)


而我們這組是『物價上漲 拍賣會(互動)』,

我們的主旨是,

為了要抑制油價的上漲,

所以發給各組吸油面紙,以"天然的油"替代"石油"!!

能吸最多油的組別,將為勝者。

(雖然挺有梗的,但自己都覺得噁心,頗慶幸我是這組的。哈!)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物價上漲 特技』!!!

他們發揮了人體的極限,用身體表達抗物價的決心,

創意100%!!!真是讓人驚艷的表演呢~~~





還有好玩的『五大洲之大地遊戲』,

烈陽下,大夥們在日月潭揮灑汗水,

一同闖關,好好玩好好玩~~~







還有最後一天,

必須做一個同性質社團的表演節目,

原本我打算跟古箏社大膽合作演出,

來一個中西大融合的表演,

這是個艱難的任務,因為沒有譜,只有古箏的旋律,

感覺是在考我"即興演奏"似的。

不過最後由於沒有鋼琴可以讓我們合奏看看,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各自表演各自的啦~~~

我還是彈了『我願意』,怎麼有種"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感覺。

最近都忙著準備鋼琴檢定的事,沒有練新的曲子...(面壁思過)





認識了好多好多中原人~~~

完了,我又有好多社團想參加了,

攝影社。登山社。熱音社。話劇社。

國際事務研究社。康輔社。古箏社。

糟糕,我真是貪心。





還認識了隱藏性社團:

法律服務社。無殼蝸牛社。健身社。

命理社。自由搏擊社。風船葛。國際事務研究社。

這些社團以前我都沒接觸過呢~~~





以後見面要打招呼喔!!!

沒事來鋼琴社串門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