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去了光華商場的公司做職前訓練。

沒想到,昨天跟我面試那個話很少的經理,

開始介紹電腦相關設備時,

整個堆銷功力居然比家樂福賣拖把、菜刀和吸塵器的先生還要厲害好幾倍!!

聽他講解感覺超有道理又很誠懇的樣,

真的會讓人有種想站起來鼓掌,拍拍他的肩說:『跟你買電腦就對了!』。

不過ㄧ堆聽不懂的電腦術語,

讓我忍不住放空了好幾回...

但是這絕對難不倒我的,我電腦這麼爛,

上學期計概還不是拿了90分~~

ok的!!ok的!!

哈哈哈...





對了!!!

我被分配到acer的展場幫忙,

acer嚴格來說,跟我有密不可分、血濃於水的關係,

因為我的筆電正是acer的!!

以我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這家電腦超厲害的,

他曾經一次中了3、4百隻的病毒,

我害怕的緊握滑鼠躲在一旁,他居然可以若無其事的繼續跑他的程式。

這種病入膏肓還可以繼續使用的電腦哪裡找阿~~各位!!

(我想,用這種方式賣電腦賣不出去就算了,可能還要面臨被炒魷魚的危機...XD)

延伸閱讀:沒有防毒軟體的日子





想要看我亂亂賣電腦的人,

請至acer的附近尋找我的足跡吧!!!

我會好好跟大家推薦最新款的畸形~~

不!!是機型!!!





wiwi被分配到茂訊電腦的展場,

所以我們要分頭努力了!!

這工作實在是太刺激、太有趣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