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喜宴時,

一進場就看到我阿嬤已經坐定位了。

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阿嬤了!!







『阿嬤~~』,我開心的大叫。

『來來來!我要和筱婷坐,妳坐阿嬤旁邊!』,阿嬤很急切的把原本坐在旁邊的表哥趕走。

對表哥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大家都知道我跟阿嬤最要好了~~

看到阿嬤有種說不出來的溫馨,也許是因為阿嬤有擦些粉的關係,氣色看來還不錯。

但因為前陣子車禍的緣故,現在阿嬤必須依靠拐杖走路...

『阿嬤~妳身體好一點了嗎??』

『因為右腳開刀的關係,現在左邊的手和腳都會麻麻的...』,阿嬤握著我的手搓阿搓的。

每每阿嬤跟我說她身體怎麼樣時,我都束手無策,只能叫她要乖乖吃藥、好好復健、要聽醫生的話。

表面上笑笑的,其實內心很心疼。

『我車禍已經7個月了,還好還在,不然就看不到妳了...』,阿嬤感嘆的說著。

『阿嬤!不要亂講話啦...』





喜宴上每個人的桌上都一小袋糖果。

『那個糖果你要不要??』,阿嬤問了附近每個人。

阿嬤都這樣問了,大家都把糖果給阿嬤,

沒想到,阿嬤把所有糖果都放進我的包包裡。

『這些給妳吃...』,一堆糖果就這樣進了我的包包。

不久,服務生因為要上菜了,正要把桌上的裝飾氣球收起來...

『請問這個可以給我孫女嗎?』,阿嬤問了服務生。

『喔!可以啊!』,服務生把氣球留下來了。

接著,阿嬤把氣球遞給了我:『這個給妳!』

『哈哈哈~謝謝阿嬤!』,跟阿嬤撒嬌了一下。

阿嬤真的對我好好喔~~而且超可愛的!!

我真的是超開心超開心的!!!

雖然她的孫女已經大一要升大二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