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冠婷一塊吃晚餐 

或許是上次英文課請事假的關係 

有種好久沒看到她的錯覺 










我們倆真的很會亂聊 

隨便講 隨便搭腔 

常常笑的我肚子好痛 






『你知道嗎?我這一年來瘦了近10公斤耶~為什麼啊???』,我若有所思的問。 

冠婷回答說:『唉呦~妳不要問這麼多。等等你想一想自己想不出答案,然後又自己在那邊苦惱。。。』 

『那你覺得,我有刻意節食或減肥嗎??』,我繼續問。 

『沒有吧。。。看你剛吃完,卻也沒有飽的樣子。。。』,他看著我拿著筷子夾著盤中剩下的蔥。

此時的我們剛吃完牛肉炒麵以及牛肉炒年糕,

正準備起身,去找尋最近新開買一送一的飲料店。 

 我反駁著:『吼~哪有啊!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現在只有你會跟我分享食物。』

冠婷笑了笑說:『是啊!以前你可是吃大家吃剩的ㄆㄨㄣ耶~』

『對啊!好懷念檢查的喔。。。每次她便當有一半是我的耶。。。』,我說。

冠婷突然很激動的回答:『你都不知道你以前超誇張的,你吃的不只是檢查的的便當耶~還有其他人的!』

每次話題扯到我以前的食量事蹟,我們倆就會狂討論,

雖然我深深認為冠婷有誇大不實的嫌疑,我真的認為我以前沒這麼誇張,他鐵定是記錯了。










『那你覺得,有可能是因為我有專業的貼身營養師,嚴格控管的關係嗎?』,我問。

但,接著說:『不過,我跟營養師都是去吃大魚大肉耶~』

確實,我們吃的與他開的膳療菜單,有很大的出入。

冠婷語重心長的說:『這才是真正厲害的營養師啊!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幫你控制飲食。。。』

我心想,這麼厲害阿。。。吃大魚大肉還可以瘦。。。

我回憶著:『想當年,我的食量可是讓你開牛肉麵好幾年的爸爸,嚇了一大跳呢!』

冠婷趕緊揮舞著手:『你來我們家吃,我們家鐵定虧本虧很兇。。。』

           。
     
           。

           。

『所以,結論是什麼?我為什麼會瘦??』,最後總需要歸納一下重點。

冠婷肯定的眼神看著我說:『因為,你已經"戒ㄆㄨㄣ"了!!!!』

『俗名:"ㄆㄨㄣ",學名:餿水,官方用詞:廚餘。吼~好難聽喔。。。』,我臨機一動想了其他的暱稱,但我後悔了。

『妳還是別想了。。。"ㄆㄨㄣ"還是最親切的!!!』

『冠婷!!!你好髒喔~~~』








其實,我每次問冠婷問題都不是真的想解決問題,

哈哈哈~~~

只是想跟他亂亂講話罷了!!!!










我個人其實也很疑惑,

為什麼會瘦????

可能真的是因為我平常吃很少吧。。。?!

我平均每個禮拜瘦0.3~0.5kg左右,

平日瘦很多,假日再吃回來,

先減。後加!!!










難得有一項科目,列入資產負債表(Income Statement)中,

虧損越多,業主越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