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與 他律

外部監管 還是 行業自律

繁忙的"建草屋工程"

總算

告一個段落了










論點 攻防

如同木馬程式一般

不定時   入侵

不自覺地  不受控制地
                              狂想

摧毀 重建 摧毀 重建 

如電腦當機般   重複著

腦袋兒

       昏
 昏         昏
       昏










靠著 大伙們的討論

論點

漸漸成型

建構出

風一吹只會搖 但不會倒的
                                       草屋











大寶

真是辛苦妳了

有事沒事和妳走在一起

都是在討論辯論的事情

我想

這幾天我們有2/3的對話

脫離不了外部監管與行業自律吧

妳真的進步很多

而且很會分析資料!!!





之之

雖然我們討論的時間比較少

但是

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妳上台很冷靜

不會亂了陣腳










yoo學長

真的很謝謝你在msn遙遠的另一頭

和我討論到好晚好晚

草屋都要變監獄了!!!

還有  加油簡訊....









秉小洋

謝謝你

今天很貼心的叫我起床

真不好意思

最近忙於討論

害你去找"其他女生"聊天

(更正: 他沒去找其他女生聊天...)

哈哈哈~~~

沒關係!!!!

我剛拿到小運會的分紅

我們自己開慶功宴!!!!






這場比賽

讓我學到很多

不如以往  有學長姐帶著我們

這次

要靠自己的力量





我也有所突破

在最後的結辯統整

深受學長肯定

很開心!!!!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再接再厲!!!





辯論

真是令人著迷...





也面臨了

講辯社 系辯隊 鋼琴社
                                     抉擇~~~







『簽證會計師的行業自律比外部監管更重要』

到底哪個重要?????

哈哈哈~~~

對我而言

現在

好好的    放空

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