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一大圈

終究
    還是

宿舍...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討厭宿舍

只是

我很討厭很討厭拿零用錢威脅我!!!











煩惱了這麼久

最後結果的決定

居然是因為










爸爸的一句話...

是的
爸爸說的算...









媽媽...

我又不是不會聽話

不要每次都用威脅的語氣對我說話
                                                     好嗎?!

我又不討厭宿舍

只是住外面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因為...

住宿費用包水包電10000

外加1000元冷氣費多退少補

高級良善四人套房

獨立衛浴設備

通風陽台外

還附多功能晾衣架

各層樓皆有飲水器,交誼廳及洗衣間

交誼廳的第四台隨你轉

二樓閱覽室

有如k書中心般的設計

獨立隔間與明亮桌燈

外加可以遠眺校園的落地窗

數台電腦可供無線上網

並附彩色印表機

只要自備紙張

隨你愛印多少就印多少

走廊為大理石地板 

暈黃採光

透明電梯

每晚11點須點名 

能夠擁有規律的大學生活

門禁深嚴  安全100%

期中期末時

還會有all pass 奶茶之類的貼心甜點






重點是!!

我的新室友是~~~
             冠婷冠婷冠婷!!!

目前三缺一 !!!

誰要跟我們一起住????



所以說...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我很喜歡住宿舍










但是
這樣你就不能來了...
                                 有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