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正在下著滂沱大雨

我的心
            也是





什麼時候

變的這麼不知足

這機會比發票中200元還難





很雜很雜  的  心情

赫然發覺

孤單    離我好近好近

害怕    一個人

是不是

把電視開到最大聲 

音響低頻震阿震 

msn來來回回的你來我往

養養寵物   種種花草

就可以減輕些???





我想要你來陪我



這必須

要先學會和孤單做朋友...

其實

我想把機會留給別人...
           好希望 好希望...

你不會知道

su3x96       

ji3u.32ji d9 vup ...





剛剛電話響起

送傘






很有感觸

希望

我也可以找到那把傘...
                            問題的答案...










我討厭這樣

                                                                  猶豫不決 

                                                       害怕孤單
                                                                     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