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天.昨天為運動會之緣故

今日的體育課不用上課~~

為了要好好慶祝一番

美味豐盛的早餐一定不能少

上完企業概論後

可可頗悠閒的走去哈堡堡買早餐

因為太遠又必須等很久的緣故

哈堡堡似乎已經被我們所遺忘了

不過我還是很念念不忘它的"培根手捲"

所以毅然決然地決定跋山涉水前往










可能是太久沒去吃哈堡堡的關係

他們居然也開始推出套餐優惠專案

(又是個商人的噱頭 但消費者總是沒辦法抗拒)

幸福套餐:

幸福雞排堡+果醬吐司+紅茶中杯=45

我原本的打算:

培根手捲+熱豆漿=40










我想說

差個5元

居然可以變這麼豐盛

再加上它的套餐內容我都沒有吃過他們家的

而且又抱著直接吃break lunch的心態

經過內心有如二次大戰般壯烈的交戰後

決定點了

"幸福套餐:幸福雞排堡+花生吐司+熱紅茶中杯"










拿了237號碼牌

等了好久~~

終於好了

回寢室正準備大快朵頤時

仔細一看!!!

傳說中的幸福套餐變成。。。

"全麥豬肉蛋三明治+煎餃+冰紅茶大杯"?!

原來是那個店員拿錯了

他給了我239客人的東西。。。










喔~~~

原來這才是"幸福套餐"的真面目啊!!!

呵呵呵

吃超飽的

謝謝招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