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皓鈞(小弟) 自以為在拍雜誌封面照(一個賣手錶.一個賣包包~~)










過年過年~~

以前

我們家過年

是回鄉下拜年兼環島旅行

因為

我阿嬤家在花蓮吉安

而我外婆家在台南麻豆

所以每年都是

一邊拜年 一邊走馬看花!!!!





今年因為寒假

咻一下就過了的原因

就沒回花蓮了...

(其實我超級失望的...

本來我還超期待回花蓮說

而且我好想念阿嬤...)















*pic 超專業ㄅㄨㄚˇ杯須知...




今年不一樣的是

外公帶我們家三個小孩

去新營的某某廟拜拜

重點是!!!

他有舉辦''ㄅㄨㄚˇ 杯''活動

只要繳200元報名費

ㄅㄨㄚˇ出連續12個聖杯

就可以獲得''全新閃亮亮神明加持之機車一台''!!

皓鈞(小弟)好厲害

ㄅㄨㄚˇ出了6個聖杯

獲得''1000元之神明保佑開運發財金''~~~


*pic    瞧!!他沾沾自喜的樣~~








我外公外婆很有愛心

平常沒事就去醫院當志工

外婆教病患打打毛線.織織圍巾

外公一表人才

教病患下下棋.寫寫書法...


*pic  我的帽子就是出自於我外婆的巧手!!!





當然

家族聚餐少不了

三珍海味

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眼睛發亮!!!

用體重換取紅包

紅包滿滿滿

體重up up up 

過年嘛~~~

別計較這麼多...










*pic    皓鈞(小弟)&點點(本人)&皓哲(大弟)


這個寒假

我兩位同居男友~~~

超級超級貼心

以下是他們的貼心舉動..







<皓鈞>

一起逛五分埔

我看到好看衣服

太貴捨不得買

他居然說要幫我出一半!!!

(我最後還是沒買~~)


然後

還請我吃了鳥蛋和魚丸子!!!






<皓哲>

在我出國時

陪我一起搭公車

只為了幫我拿行李


我買了辯論要用的鞋子

我都沒有開口

他就默默的主動幫我拿~~


吃飯時

還很貼心很貼心

幫我夾了好多好多食物






這些這些

雖然只是小小的動作

但是

真的好貼心好貼心~~~

我好愛你們喔~~!!!

快快快!!!

他們倆都還沒有女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