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已久的網誌

積了一堆堆

讓我不知從何下筆

其實

好想全擺爛

哈哈






寒假一開始

我本來決定要燙直

後來

染了頭髮

而且是

我一直一直很想染的顏色(紫色)

最後設計師幫我染

紫紅色!!!!!

(大開心~~~)






由於

2/12那一週要打精英盃

必須密集的寒訓討論

不過我實在是抽不出時間

所以只去了兩天

點點。花茶。烤肉夾

我們三人一起住在"學姐家"

小熊。豆豆學姊排擠我

硬是要和我錯開

哈哈哈

那天你們打麻將

我超想加入的。。。





接下來

35集合

相約古拉爵

好懷念好懷念大家

每個人都變超級大正妹

秀芬姊。小至至。妙妙

都沒有變!!!

好懷念

地理課。數學課。體育課。音樂課。。。

回到金陵

也去了萊爾富找店長

以及

找48班學妹和直系學妹

呵呵呵

這已經是不成文的既定行程了






之後

去了立法院

聽了行前說明會

嗯嗯嗯!!!

我去了大陸交流~~

在台灣

即使是寒潮(寒流)來

我依然穿少少的

突然要我準備這麼多保暖又厚重的衣物

真是難倒我了。。。







好吧好吧~~

詳情慢慢打

俗話說

慢工出細活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