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Accounting

你你你

帶壞我了





考卷一下來

有看沒有懂

所有分錄混在一起

拿著我可愛小橘計算機

清脆的按鍵聲交雜在緊張的氣氛中

卻怎樣都找不到Balance

沮喪

如Interest Receivable

隨著時間

增加





我只好

只好

作假帳!!!

作假帳!!!

作假帳!!!





Mr. Accounting

怎麼沒有教我

計算

如何在人生的Income Statement中

讓Income永遠大於Expense

使Net Profit 達到最大值





Mr. Accounting

怎麼沒有教我

如何

在做任何決定時

能夠事事兼顧

不管有多少分錄

都可以在Trial Balance

輕易的

達到Balance










 Accounting 

我沒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