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充滿驚奇與溫馨的

yahoo新聞一則!!!





天堂捎來賀卡...最後惡作劇 老翁策畫20年
 
中時 更新日期:2007/12/27 04:39  諶悠文/綜合報導

 美國奧立岡州老翁契特.費奇今年10月以88高齡辭世。事隔2個月,最近他的數十位親友竟然收到他從天堂寄來的耶誕卡,都嚇了一大跳。

 

 費奇手書的34張耶誕卡陸續寄抵收件人手中,寄信地址是「天堂」。他親筆在卡片上寫道,上帝特別恩准他返回人世寄出這些卡片。

 

 卡片內寫著:「我問『老大』,可不可以偷溜回去寄幾張卡片,一開始他不答應,但在我堅持之下,他才說,『好吧,去寄吧,但別待在那兒(逗留)』。但願我能告訴你們這裡的事情,但筆墨實在難以形容。」

 

 「『老大』說,你最好回來,因為這是祂特別通融,所以我最好別碰運氣。我將來會看到你們(有些人會比自己想像的早)。祝你們耶誕佳節快樂,契特.費奇。」

 

 費奇25年的老朋友柏納女士說,一打開費奇寄來的耶誕卡,「我所能想到的,就是『真是的,你這個討厭鬼。』真的很妙,這就是契特,老想要在最後得意地開懷大笑。」

 

 費奇的美髮師派蒂.狄恩(57歲)則告訴《阿什蘭信息報》說,費奇與她一起策畫這個玩笑已達20年。狄恩女士表示,費奇在1987年就向她提出這個構想,說想要在他死後來個最後一次的惡作劇。而這些年費奇不斷更新收信人名單,郵資上漲也會給她多的錢,要她到時候幫忙把卡片寄出。

 

 狄恩女士說,就在費奇逝世前一個星期,費奇坐在椅子上仰頭看她說:「你一定等得不耐煩了,我想你今年可能就能寄出去了。」而她也如約完成了他的最後心願。




==========================================



*點點點之回憶錄:


這新聞阿

讓我想到以前的一個小秘密。。。





記得我國中畢業那年暑假

我寫了一封信



未來的我

並且

限定自己

必須等到高二的暑假

才可以打開看





當時

抱著好玩的心態

覺得很有趣

因為

你不知道未來的自己

跟現在的自己

所在乎 所關注的事情

是否相同

會很期待

未來的自己

看著這封

以前寫的信

是什麼樣的感覺





從我封住那封信開始

就一直放在我的秘密小抽屜裡

隨著時間的消逝

我並沒有忘記這封信的存在

到是裡面的內容

我早已忘了一乾二淨了

所以

有好幾次

好想違背當初限定的時間

偷偷打開來看





哈哈哈

不過

我沒這麼做






一直到了高二的暑假

我把終於他打開了

當時興奮的心情

到現在還很清晰





這真的是一個

很好玩很好玩的遊戲

總之

這種心情

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雖然

這新聞跟我的故事

似乎沒什麼太大的關連

但是

我能夠體會

這老翁的想法與感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