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星期六 

原本行程滿到一個極致 

同一時間 

有好多活動 

真希望能夠像孫悟空一樣 

拔幾根頭髮 

一吹 

就會有很多很多分身 





不過 

最後所有行程 

全部作罷!!!!!! 





因為 

我爸爸喜歡有個''宅女女兒'' 

喜愛女兒宅在家裡... 

常跟媽媽講 

''筱婷每次回來都一直往外跑 都不在家照顧弟弟...'' 

( 內心的OS: 

平常我弟假日不是補習就是去學校玩社團 

回家有時還比我晚 我是要照顧誰啊... ) 




喔喔喔... 

我最最最討厭當宅女了啦... 

我想出去 我想出去 

但是 

爸爸的話像聖旨般的重要 

所以 

只好乖乖在家 

當個稱職的宅女... 





人在家裡 

 

早就不知道飛到哪兒去了 ...





俗話說 

人各有志 

我只能說 

當宅女 

對我而言 

太痛苦了... 





''爸爸...你女兒真的不適合當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