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看!!我跟木馬程式病毒相處多融洽呀~~~






現在

流行性感冒不稀奇了

宿舍紅眼症也消失匿跡了

現在現在

最流行的是...

開放性網路病毒





這病毒症狀

小則偶爾盪盪當機

大則慢慢侵蝕你電腦的檔案

甚至讓你氣到想砸電腦!!!!!






至於中毒途徑

有分很多種

我室友---佩君

是經由MSN

不小心開啟不明網站

而感染病毒





而我嘛...

這是一段很悲慘的故事

話說

有一次我看信箱

發現有個朋友 ( 保留他的名字 )

寄了一個檔案給我

標題寫''你想更認識我嗎?''

我以為是點名問卷的郵件

在我毫無防備下

就打開了

結果

突然出現了數張美女裸照

我嚇了一大跳

速速關掉檔案

結果...

就中毒了!!!!

結論是

中毒就算了

連美女圖都沒看到...





感謝很多人

試著想幫我解決中毒問題

不過

我電腦不好

讓大家敎得火冒三丈

現在

電腦有好多好多

五花八門的防毒軟體及解毒軟體

每個人解毒方式都不同

每個人都找了不同的軟體

不過

沒ㄧ樣是真正能解決我電腦的病毒

因為

真正的原因是出在

我不會使用咩...





不過最近

好像連我也跟著中毒了

不只是中毒頗深

而且還是到達了

走火入魔的境界

因為現在的我

居然可以容忍跟病毒妥協

跟病毒一起生存了

我們一起使用ㄧ台電腦

超級''溫馨''

超級''和樂''的呀~~~

''你想更認識我嗎?''

呵呵...我想

我真的更認識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